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材料 » 正文

江苏大丰区委书记王荣会见新疆金风科技董事长武钢 就深化风电产业进行友好交流

日期:2016-07-15    来源:大丰日报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07/15
14: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金风科技 风电产业 江苏风电

7月12日,盐城市委常委、大丰区委书记王荣会见了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武钢,双方就深化风电产业战略性合作进行了友好交流和探讨。

会见中,王荣首先代表区委、区政府对武钢前来大丰考察指导表示欢迎,对他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大丰经济社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王荣说,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盐城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大丰发展取得一定成绩。特别是在新兴产业上取得突破性发展,其中新能源装备成为我区新兴产业中唯一一个超百亿产业。这些成绩的取得,与金风科技的全力支持和引领作用密不可分。当前,大丰正在筹备召开党代会,认真谋划未来五年发展的战略重点,其中“产业强区”将是未来发展战略的重中之重。通过实施“产业强区”战略来大力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凝聚更多实体经济,这与金风科技在未来规划上展现的美好蓝图和前景不谋而合。王荣说,金风科技正在考虑将一些新项目、高端实验室等聚合到大丰发展,这是对大丰的新支持。我们将全力以赴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在市场开拓、智能微网建设、港口功能配套等方面做足文章,助力企业开拓市场、提高效益。

就具体合作事宜,王荣表示,我区将全力支持新建项目的落户,开辟绿色通道,一如既往地提供优质服务,保证项目的顺利推进。并加强双方的对接和交流,尽快与金风科技在智能微网、智慧生活、智能城市等方面排出一些新的合作项目,深化合作领域,做大做强产业,努力把双方的合作推向深入。同时,积极发挥大丰的地理、人脉等优势,帮助金风科技进一步拓展市场,并在服务上提高精准度、精确度,让金风科技在大丰的发展有更好的环境、更好的前景、更好的效益。

武钢对大丰的投资环境给予高度评价,对在大丰基地项目推进中得到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从创新发展、产品出口、产业升级、市场开拓等方面简要介绍了金风科技的未来发展规划。武钢表示,将不断放大发展优势,在加强科技研发、形成产业集聚、海上风电服务等方面积极努力,为大丰经济社会发展继续增光添彩。

区领导郭超、赵晓庆、韦应生会见时在座。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