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新势力造车 » 正文

大众2.0TDI柴油车型修复方案在美初审通过

日期:2016-08-01    来源:汽车商报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08/01
16: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众柴油车 大众尾气门 柴油汽车

据美国媒体leftlanenews 7月27日报道,美国联邦法官初步通过大众2.0TDI柴油车型丑闻事件赔偿方案,迈出了第一步,但照目前的情况来看还远未解决“柴油门”丑闻。

 

大众柴油车补偿方案》于6月28日首次公布,但直到本周二法官Charles R. Breyar才宣布初审通过,预计最后审核将在2016年10月18日裁定。

据此项方案,所有购买了装配有大众2.0TDI发动机的车主可以选择将车回售给大众公司,或根据州法及联邦法规定的限制排放量进行修复。然而,大众提出的修复方案还需得到美国环境署(EPA)及加州空气资源委员会(CARB)的核准。

而购买了最近发布的装配有2.0TDI发动机大众汽车的车主可以回售给大众公司,并且不需要支付任何提前终止费。除了修复和回购以外,TDI车主还将获得一定数额的补偿金。尽管补偿方案的细节还未披露,但可以确定的是所有受排放丑闻影响的47.5万名车主都会获得5100美元(约合人民币34,016元)到1万美元(约合人民币66,698元)的补偿金。大众还同意支付27亿美元的罚金,并且承若将投入20亿美元用于环保排放技术研发。

此项方案还未涉及同样被披露出违反美国排放法的大众3.0TDI发动机。大众称其正在制定旗下V6 TDI发动机的修复方案。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