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会展 » 新能源会展预报 » 正文

澳洲最具影响力的新能源媒体 助力ESA2016澳洲储能大会

日期:2016-08-22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08/22
14: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储能大会 储能项目 储能企业

近期,澳洲新能源媒体RenewEconomy以战略合作媒体的身份加盟2016澳洲储能大会,这无疑将对本次大会在澳洲当地的影响力产生重要助力。作为战略合作媒体,RenewEconomy除了大会的宣传报道外,也将会协助组委会邀请包括澳洲当地政府、电网公司、储能项目方及当地知名的发言嘉宾。自创立以来,RenewEconomy凭借快速而独特的报道视角,权威准确的新闻来源在澳洲当地的新能源行业内有着巨大影响力和号召力,日均浏览量高达56万。

目前澳洲当地已确认参会的公司有Ausgrid、ElectraNet Pty Ltd、Transgrid、Hydro Tasmania、SP AusNet、Essential Energy等。立即咨询报名,与当地企业面对面洽谈!Together For Better,在澳洲储能大会的平台上,可以更好地进行:线上线下最全面的品牌传播;与中国企业、澳洲当地企业进行深度合作;与嘉宾现场沟通,商讨符合澳储未来发展方向的合作模式。

在2014年和2015年成功经验的基础上,本次大会将于2016年10月11-12日在澳大利亚墨尔本强势登陆。本届大会将汇集全球范围内的光伏+储能领域政府机构、协会、电网公司、发电公司、能源公司、矿区业主及其他项目业主单位、研究机构,储能电池制造商、光伏+储能系统集成商、解决方案供应商、材料供应商等。

大会将探讨世界范围内可再生能源的发展现状,政府对于光伏+储能的政策支持、监管、认证及激励举措,电网公司、能源公司及项目方光伏+电池储能项目示范及建设介绍,分布式功能及光伏屋顶案例分享,电池、逆变器、电池管理系统等技术探讨及产品发布,澳洲储能市场融资及商业模式探讨等议题。

部分演讲嘉宾及主题:

QQ图片20160822144509_副本

Mark Twidell,亚太区储能负责人, Tesla Energy

案例分享:从特斯拉的视角看储能市场变革

QQ图片20160822144517_副本

Owen LOCK,总监, S&C Electric Company

案例分享:澳洲最大的电网级储能系统

QQ图片20160822144525_副本

Mike Cleary,COO, AEMO

演讲主题:澳洲储能市场现状与发展趋势

QQ图片20160822144532_副本

Timothy Nelson ,执行总经理, AGL Energy

演讲主题:户用储能替代关税结构的审查

联系我们:陈兴杰

电话:021-68407631

手机:18817847653

邮箱:esa@cdmc.org.cn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