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市场分析 » 正文

【独家编译】巴西风电进入起飞式发展2020年新增装机或达18GW

日期:2016-09-05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编译:黎兴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09/05
16: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巴西风电 装机容量 风电场

国际能源网讯:近日,巴西可再生能源PEC公司将投资3.09亿美元建设巴伊亚州205.85MW风电项目,并且已经与巴伊亚政府签订相关合同。

图片1

该项目一期工程包括7个风电场建造,PEC预计二期工程资金将是一期的两倍。在此之前,当地电力公司Engie Brasil Energia已经宣布其在巴伊亚州的326.7MW风电场于9月份开工。

巴西国家风能协会宣布,到今年8月份,巴西风电装机容量达到10GW。仅2015年一年,风电每月发电量可满足巴西整个南部地区的电力需求,相当于供电1100万个家庭。同时,风电也是可再生能源发电中增长最快的,2015年增长39.3%。自1998年以来,风电投资已经达到185.4亿美元。除去现有的装机容量,到2020年,巴西新增装机容量将达到18GW。而联邦能源拍卖是推动巴西风电增长的重要动力之一。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