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行业政策法规 » 新能源汽车政策 » 正文

宝马日本推出“ChargeNow”EV充电服务

日期:2016-09-29    来源:日经BP社  作者:窪野 薰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09/29
15: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纯电动汽车 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新能源汽车

宝马日本公司将从2016年10月1日开始,面向该公司的EV(纯电动汽车)和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提供充电服务“ChargeNow”。用户可以使用日本全国的约14000个(普通充电器8500个,快速充电纪器5500个)充电设备。在充电设备上刷卡便开始充电。

用户可利用车内的导航仪或专用的应用软件,检索可使用的充电设备的位置,可以找到空闲的充电设备。费用包括每月的会费和使用费。仅普通充电的话,会费为每月2500日元(第一年免费),使用费免费。如果是像2016年10月1日上市的“BMW i3”那样快速充电和普通充电两者都用,会费为每月5000日元(第一年免费),快速充电的使用费为15日元/分钟(第一年免费)。上述价格均不含消费税。

宝马日本面向“实现可持续交通工具”的经营方针,从2014年开始致力于EV和PHEV车辆。该公司希望通过“ChargeNow”服务,提高充电的舒适性和便利性,从而扩大电动车辆在日本的销售。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