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要闻 » 正文

GE将为中国海上风电场提供5吉瓦转换器

日期:2016-10-20    来源:电缆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10/20
13: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GE 海上风电场 风电场项目

在能源安全、无碳以及工业利益的驱动下,中国政府制定一项计划,到2020年海上风点装机容量达30吉瓦。为实现这一目标,GE旗下动力业务部将为中国风电场提供5吉瓦MV7000中压转换器。

GE这款5吉瓦MV7000转换器已经在欧洲和中国投放使用了数十年类似的技术原型,因此非常适合中国扩张的海洋工业。与抵押配套设备相比,这种解决方案产生的损失更少,这对于离岸风电场项目非常重要。

在海上风电向项目中,设备的可靠性是风电场经营者和业主的关注重点之一。该项目中所使用的转换器将在上海的GE工厂里生产,这正好证明了GE在中国生产并且为中国服务的承诺。

GE电力转换部首席商务官表示,“凭借GE专业的技术以及对中国风电行业需求的全面了解,我们能够为中国客户提供正确的解决方案,为其创造相当的大的价值。”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