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运维 » 正文

【独家编译】歌美飒完成28个风电场的风机升级

日期:2016-10-21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黎兴 编译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10/21
17: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歌美飒 风机 风电场

国际能源网讯,据Lauren Tyler报道,歌美飒完成了专为法国公用事业制定的,在西班牙、葡萄牙、法国和波兰28个风电场实施风机生产助推计划Energy Thrust。

歌美飒表示,这套升级系统提高了850kw和2MW平台风机的平均发电量近5%,总装机量达到872MW。

这套升级系统也提高了660kw、850kw和2MW平台的风机性能。歌美飒已经在14个国家的1967台风机(装机容量3445MW)安装了这套系统,平均提高了风机发电量5%。

Energy Thrust的特别之处是能使风机适应风电场所在地的实际情况,发挥风机性能,最大限度利用风能资源,提高发电效率,整体提高了歌美飒风机的性能。

此外,歌美飒还表示,已经与某电力单位达成协议,为305MW已装机风机提供运维服务。那么歌美飒将继续运维850kw和2MW平台的850台风机,这些风机分布在西班牙和葡萄牙。

歌美飒通过风机运维服务业务更完善了其风电产业市场,保持了在世界35个国家22300MW的装机容量。

 

(来源:国际风力发电网编译:黎兴)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