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车联网技术 » 正文

日产CEO:自动驾驶/车联网开启科技新时代

日期:2016-11-15    来源:环球网综合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11/15
14: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车联网 自动驾驶 雷诺-日产

据《汽车新闻》欧洲版11月10日报道,雷诺-日产联盟CEO卡洛斯 戈恩近日表示,自动驾驶技术投入使用后,将有助于为车主每天节省两个小时的驾驶时间,而这段时间将开启全新的科技可能性。

在本周于里斯本召开的Web峰会上,戈恩对路透社表示,全球车主将通过自动驾驶技术平均每天节省约两小时,这将会开启科技可能性的新大门。无人驾驶技术是Web峰会上最热的话题之一,许多科技初创企业在此峰会上齐聚一堂。

戈恩对路透社说道:“最激动人心的技术将是车联网与无人驾驶技术的综合体。未来汽车将演变成为一个移动空间。人们可以在车内开视频会议,看电影,和孩子聊天或咨询医生。”

戈恩表示无人驾驶汽车已成现实,已经有能在高速公路单车道上行驶的无人驾驶车型了。2018年有望出现能在多车道高速公路上行驶的车型,到2020无人驾驶汽车可在城市通行。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