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财经 » 财经动态 » 正文

杉杉股份计划50亿再次投资新能源产业

日期:2016-12-19    来源:电缆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12/19
11: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 可再生能源

近日,杉杉股份对外宣布称,公司拟使用50亿资金再次投资于新能源产业,实施杉杉能源管理服务产业化项目。项目计划结合锂离子电池的储能技术和光伏清洁能源技术,为工业客户订制最优化的能源管理解决方案,提供高性价比的能源管理服务。

据了解,国家对能源管理行业的政策导向以及储能产业的快速发展趋势,是这次杉杉股份重金投入该项目的背景。同时杉杉股份在锂电材料的行业领导地位和Pack模组方面积累的技术优势更提供了项目实施的底气。

作为锂电池材料领先供应商,杉杉股份与全球主流电芯企业形成的战略合作关系有利于降低其在下游终端产业的运行成本。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