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设备 » 正文

丹麦扩大风电测试场地 可测量330米高机组

日期:2017-01-19    来源:风电峰观察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1/19
09: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机组 风电场 风电设备

近日,丹麦政府计划扩大其国内的两个大型风电机组的测试中心,增加5个新的机位。其中,在Osterild基地新增3个机位,而在Hovsore基地新增2个机位。

丹麦风能协会表示,增加新的测试机位后,将为在Osterild基地安装高达330米的大型风电机组,以及在Hovsore基地安装200米高度的风电机组铺平道路,以适应未来技术的发展要求。

丹麦风能协会与丹麦Megavind曾共同呼吁建设新的测试设备来帮助维持本国(在风电测试领域)的竞争优势。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