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行业政策法规 » 新能源汽车政策 » 正文

借鉴IDS概念车前脸造型超前 日产新聆风假想图曝光

日期:2017-01-22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李长宁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1/22
10: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日产新聆风 新能源车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张日产新一代聆风车型的假想图,图中车型较多保留了日产IDS概念车的设计特点,但整体线条更加接近量产化。结合此前消息,新车的续航里程有望提升至322公里以上。

从假想图看,新车的前脸使用了日产家族式的V字进气格栅,其大灯组相比IDS概念车缺少了一份犀利,但更加接近量产状态。同时,概念车使用的三角形进气口和紫色前保险杠扰流板在该车上得以延续,视觉效果上给予我们非常强的冲击力。

动力方面,新车将配备的全新电池组容量达到60千瓦时,相比现款车型增加一倍。电池容量提升之后,其续航里程预计可以超过200英里(约322公里)。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