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要闻 » 正文

【独家编译】到2025年风机铸件市场规模将达到32.7亿美元

日期:2017-02-09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黎兴 编译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2/09
17: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机 风电 风机铸件

国际风力发电网讯:美国Grand View研究公司在最新发布的研究报告中称,到2025年,风机铸件市场规模将达到32.7亿美元。发展中国家电力需求日益增长,包括中国、印度、南非以及巴西,人口增长和城市化发展都推动了风机市场的发展。同时,政府部门加大对能源研究和清洁能源发展的投资,这都有利于相关产业市场的扩张。

风电装机容量的不断增长,加上化石燃料发电的下降,促使风电铸件产业发展超越了预期增长。此外,为实现全球减少碳排放的目标,未来几年内,风电产业连带铸件产业都会保持增长态势。

报告还提到:

· 预计全球风电铸件产业将以7.4%的年复合增长率增长,特别是可再生能源发展的新兴国家增长更快,包括中国、印度、韩国、巴西、日本,以及阿拉伯联合酋长国。

· 低维护成本和风机产业的发展扩大铸件产品在新能源发电行业的使用范围,有助于未来创造更多的市场机遇。

· 2015年,北美洲市场份额占到17%,预计该地区的风电设施还会持续显著增长。除此之外,未来几年内,海上风电的发展也会给铸件产业带来良好的市场机遇。2015年,美国风电装机总量65877MW,新增装机容量8598MW。

· 阿根廷、巴西、智利,以及委内瑞拉可再生能源前景可观,因此2016-2025年美洲中部和南美洲地区,年复合增长率可达到8.3%。2015年,巴西风电装机容量5962MW,新增2754MW。

· 主要的生产商有维斯塔斯、华锐风电、金风科技、德国最大风机整机商Enercon、大连重工起重集团有限公司、苏司兰、Premier Heavy工程公司、SHW铸造技术有限公司、Global铸件公司、SEFORGE、日月重工有限公司、伊利里亚铸造有限公司。

· 虽然风机铸件市场有高度分散的特性,目前,大批生产商主要集中在亚太地区、北美洲和欧洲。2017年1月,丹麦整机商维斯塔斯与西班牙开发商Gestamp签署了巴西两个风电场的21台风机供应协议。

(来源:国际风力发电网 编译:黎兴)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