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中国电建湖北工程公司正式签订两项风电合同

日期:2017-02-24    来源:湖北工程公司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2/24
10: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项目 中国电建 风电场

2月21日上午,中国电建湖北工程公司与集团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签订巴基斯坦哈瓦风电项目、锦屏风电项目升压站土建及集电线路施工合同。

巴基斯坦哈瓦(HAWA)风电场工程及巴基斯坦锦屏(JPL)风电场工程的施工范围均为132kV升压站土建安装及集电线路的施工。两个项目的合同签订,标志着项目正式进入全面施工阶段。

哈瓦、锦屏两个风电项目是湖北公司工程建设公司与华东院继马斯特、塔帕项目后的再次合作。通过此次合作将进一步深化公司与华东院的战略合作关系,为双方互利共赢、共同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