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制氢 » 正文

PEC获威尔士700Bar加氢站项目

日期:2017-03-01    来源:中国氢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3/01
15: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能 氢气 加氢站

Pure Energy Centre (PEC)公司获得了威尔士第一个700Bar加氢站的供应合同。

根据该合同,将在南威尔士大学(USW)的塔尔波特港Baglan能源公园的USW Hydrogen中心建造一个加氢站,以供续航里程350英里的燃料电池汽车加注氢气。它将包括一个900 bar的氢气压缩机,高压存储系统和一个700bar氢燃料分配器。

英国现在必须推出加氢站以避免“母鸡和蛋”的问题:即先建设加氢站还是先销售燃料电池汽车,这也是长久以来公众向PEC这样的新能源公司提出的疑问。威尔士第一个加氢站将是英国推出加氢站的一个真正的、可落实的实际步骤。

如果要使加氢站和可再生能源产生的氢气成为现实,就需要在英国及其他地区进行更强大的政府干预。单一资助干预不能为企业和投资者提供足够的信心。英国需要认真地部署低碳运输的氢技术,制定中期和长期的政策,以发出一个明确的信号。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