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生物质能 » 燃料电池 » 正文

巴拉德向银隆提供巴士电堆

日期:2017-03-01    来源:中国氢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3/01
15: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料电池 新能源 燃料电池车

巴拉德1月25日宣布与珠海银隆新能源签订了初步设备销售协议,为计划在2017年部署于北京的银隆公共汽车提供10台30kW的FCveloCity®-MD燃料电池发动机。这些电堆主要将在中国制造。

银隆新能源位于广东省珠海市,是中国新能源汽车计划的主要参与者,专注于包括公共汽车和其他客车在内的电动汽车,计划2017年生产约35,000辆电动车。

由于工作范围和充电时间问题,某些路线上纯电动汽车不能满足需求。银隆计划将燃料电池发动机集成到新的电池混合配置中,这将提高能量密度和功率密度,从而提高公交车的行驶范围。在全国正式商业发布之前,银隆计划使用巴拉德的CveloCity®-MD30燃料电池发动机部署和运行10辆燃料电池发动机,用于在北京示范和优化试验。

为了支持燃料电池混合动力公交车的发展,银隆集团引进了几家公司及个人的大量投资。这些投资者包括:万达集团、中集控股集团、京东集团和董明珠女士。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