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艾尔姆风能2016年净利润5,170万欧元 实现强劲增长

日期:2017-03-02    来源:艾尔姆中国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3/02
13: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艾尔姆 风电企业 风电收益

2016年对于艾尔姆来说,是引人瞩目的一年。

近期,艾尔姆于纳斯达克歌本哈根证券交易所宣布,2016实现强势增长,各项关键指标均表现良好。

固定汇率下,2016第四季度收入增长37.2%,达到2.8亿欧元。

2016年全年收入增加了3.09亿欧元,固定汇率下增长45%,达到10.59亿欧元。

销售收入强势的增长主要归因于增加的销量,此外,2016年度增加了巴西的收入(2015年前11.5个月,做为合资公司,其收入未包括在内)及新建于印度Vadodara的工厂的收入,共贡献了1.4亿元的年度增长。所有的区域均实现了实际汇率及固定汇率下两位数的年度增长。

2016年第四季度净利润880万欧元,较2015年增长440万欧元。2016年全年艾尔姆实现净利润5,170万欧元,较2015年增长4,580万欧元。净利润的增加主要来源于更多的销售及更出色的运营绩效。

2016年全年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达到1.743亿欧元,较去年增长7,100万,固定利率下增长79.1%。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