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海上风电 » 正文

台湾彰化县推广海上风力发电

日期:2017-03-09    来源:中国火力发电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3/09
13: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 海上风电 台湾风电

台湾彰化县政府、上纬能源公司、大叶大学以及麦格理海洋发展公司签订合作备忘录,共同推广发展离岸风力发电。

彰化县长魏明谷说,县府与多家厂商签下合约推广离岸风力发电,今天的签约希望风力发电的产业链在彰化生根。

彰化县政府、上纬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麦格理海洋发展有限公司以及大叶大学今天签订合作备忘录,出席的贵宾则有彰化县长魏明谷、大叶大学校长欧嘉瑞、上纬公司董事长蔡朝阳以及麦格理资本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约翰杰克曼(John Jackman)等人。

魏明谷致词时说,今天的签约对彰化县来说是新的里程碑,彰化县政府先前和多家厂商签约推广离岸风力发电,总投资额已经超过1兆,今天很高兴能和业者以及学校合作,一起打造2025年非核家园的理想。

魏明谷表示,学校开办相关课程训练人才,希望让风力发电的產业链在彰化生根,根留彰化,县府也会尽全力排除投资障碍。

大叶大学校长欧嘉瑞则说,风力发电不只提供再生能源,也开创不少工作机会,学校设有电机工程学系、机械与自动化工程学系等系所,未来学校会利用机电与绿能科技专长,结合上纬公司的產业实务经验,培育风力发电的维修人才。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