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陕西韩城市召开多能互补集成优化示范项目工作会议

日期:2017-06-02    来源:韩城市广播电视台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6/02
10: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多能互补 风能 风电项目

   5月31日,韩城市副市长孙长虹组织发改委、能源局、住建局、国土局等相关单位企业,召开多能互补集成优化示范项目工作推进会,商讨并安排有关工作。

多能互补集成
 
  多能互补集成优化示范项目秉承“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以推动能源领域供给侧结构改革为发展目标,依托龙门地区风能、太阳能、煤炭等资源组合优势,开展“风、光、火、储”多能互补系统一体化运行示范,提高互补系统电力输出功率稳定性和输电效率。
 
  孙长虹指出,会后,各部门要根据实际情况积极配合,做好分析材料的提供;多能互补集成优化示范项目所涉及到的企业,要在符合国家发改委要求的情况下,尽快建立合作关系;储水蓄能工程要做好充分的前期准备工作,避免浪费不必要的人力物力。国家既然把试点批了,我们就要做好对接工作,作出实质性的工作,确保试点按照国家要求平稳进行,保障项目工作有序展开。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