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客车 » 正文

江苏:盱眙30辆纯电动智能公交车投入运营

日期:2018-02-06    来源:淮安日报  作者:王万里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2/06
11: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公交 电动公交 智能公交

  2月1日是春运第一天,盱眙县首批纯电动智能公交车正式投入运营。
 
  据了解,此次投入运营的电动智能公交车共30辆,分别被投放到公交2路、3路、7路线运营。这些车辆与常规公交车相比动力采用纯电动驱动,更加节能环保;车上配备客流统计仪、驾驶员安全驾驶行为监控仪、车内LED电子站牌等设备,更加智能安全;车内设有亲子座、老弱病残孕专座、垃圾箱等便民设施,更加贴心亲民。
 
  首批纯电动智能公交的投入使用对盱眙发展绿色公交、提升城市品位有着重要影响。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