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要闻 » 正文

宁夏动态调整三个100重点工业项目:涉及5个风电项目

日期:2018-06-20    来源:宁夏经信委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6/20
08: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宁夏 工业项目调整 风电项目

  自治区经济和信息化委关于动态调整自治区三个100重点工业项目的通知
 
  五市工信局,宁东、银川经开区管委会经发局,委内有关处室: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大力实施创新驱动战略,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实现工业(技改)投资稳定增长,全力推动重点工业项目建设,打赢项目建设攻坚战,年初我委组织确定了“三个100”重点工业项目。
 
  在各地工信部门、有关处室的共同努力下,1-5月自治区“三个100”重点工业项目进展总体顺利,平均开工率83%,累计完成投资160亿元。其中20个项目已建成或试运行,但仍有48个项目未开工或处于停工状态。按照年初确定的“有进有出,动态更新”的原则,现对自治区三个100重点工业项目进行调整,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整重点
 
  (一)对《2018年1-5月自治区三个100重点工业项目进展情况汇总表》(见附件1)中48个未开工或停工项目予以撤销调整,请各地工信局、委各行业处室根据今年以来各地、各行业项目实际,推荐部分项目进行补充,对现有名单中其它进展缓慢,当年完成投资较小的项目也可以替换。
 
  (二)推荐补充的项目必须是今年在建的、符合国家产业政策、自治区工业转型升级要求,投资规模大、带动作用强的重点工业项目,2018年度计划完成投资至少在1亿元以上。补充项目总数在70个左右,各地、委各行业处室可根据实际报送。
 
  二、有关要求
 
  该项工作同时是我委协调推进、跟踪服务、政策资金倾斜支持的重点。请各地、各处室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按照要求认真填写《自治区三个100个重点工业项目调整表》(见附件2),于7月6日前以正式文件(含电子版)报送技术改造投资处。
 
  联系人:张文会电话:0951-6038980
 
  宁夏回族自治区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2018年6月15日
 
  附:三个100重点工业项目(风电、光伏部分)
 
QQ截图20180619170042

QQ截图20180619140137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