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充电桩 » 正文

追日电气走进童话王国丹麦 书写绿色能源新篇章

日期:2019-03-21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3/21
12: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追日电气 充电站 充电站 丹麦

  丹麦首都哥本哈根拥有北欧最复合的城市公共交通系统,在距离其半小时路程的罗斯基勒,丹麦首个国家级充电站即将诞生。3月18日,追日电气为该充电站提供的集装箱式充电堆完成调试,并一次性通过丹麦电力公司PTA的严格审核,为配套新能源大巴成功充电,得到了中国驻丹麦大使馆人员的高度评价!
 
 
  丹麦计划2050年摆脱对化石能源的依赖,交通领域的能源变革尤为迫切,政府采取了多种措施大力推动新能源汽车的发展。丹麦本土最大的公交公司之一U Move在考察过冰岛充电站后,对追日集装箱式充电堆的优异性能赞叹不已,决定开启“充电计划”。
 



 
  U Move公交充电站采用2台750kW集装箱式充电堆,单个充电堆由1个集装箱和5台室外充电桩组成,采用集中智能管理,具有更高的安全性、可靠性,可根据需求为众多充电终端提供充电服务,实现功率共享、柔性充电。在保持产品卓异性能的同时,追日电气还在工艺和外观上做了升级,以满足更高的用户需求。充电堆与室外双枪充电桩相连,可同时为10台大巴车充电,单台充电桩充电功率为150kW,2.5小时可同时充满2辆12米纯电动大巴。
 
 
  第一台集装箱式充电堆完成调试后,丹麦电力公司PTA对整个充电系统进行了检验审核,并先后对10台车辆进行了充电,均一次性成功。追日电气客服工程师武工表示,“PTA的审核非常严格,对于已经通过CE认证的充电产品还进行了复核,小到一个元器件都不放过,关键部件连供应商也要调查清楚。”事实证明,追日电气的充电产品经得起“放大镜”般的严格检测。
 
  继冰岛、丹麦充电站后,追日电气的芬兰和瑞典充电项目也正在启动。凭借自主研发的核心充电技术和产品,追日电气正在为整个北欧地区的绿色公共交通系统打开新的局面。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