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技术 » 正文

独家翻译 | 美国能源解决方案供应商Eos为杜克能源UCSD储能项目供应Aurora 2.0电池

日期:2019-06-20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Gaoshuo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6/20
08: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杜克能源 储能项目 储能电池

   美国杜克能源(Duke Energy)公司正在其位于北卡罗来纳州的McAlpine微电网测试设备调试一块30kW/120kW的非锂电池。美国能源解决方案供应商Eos Energy Storage是McAlpine变电站Aurora 2.0 电池系统的制造商和供应商。为避免不必要的硬件损失并提高效率,Aurora锌电池系统使用DC-DC转换器代替AC-逆变器,直接集成(或dc耦合)到一个并网光伏阵列。
 
  由于Eos系统不需要HVAC或灭火设备,它可以分布在整个光伏阵列中,从而降低前期资本成本。
 
  杜克能源业务开发经理Tom Fenimore认为,卡罗莱那州计划在未来十年部署5亿美元的电池储能项目,杜克能源正在社区内积极部署相关技术,以提高可靠性,延迟系统升级,为所有客户提供运营效益。
 
  Eos还在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San Diego)部署了Aurora 2.0电池系统,作为电表后端解决方案,系统显示出连续数小时的放电能力。该项目得到了加州能源委员会的资助。
 
  加州已设定了到2030年实现60%的可再生能源电力和2045年实现100%的可再生能源电力的目标。该计划还需要2GW的短期储能采购。加州是美国光伏容量最大的州,而北卡罗来纳州是增长最快的光伏市场之一,在全国排名第二。
 
  Eos业务开发高级副总裁Philippe Bouchard说:“这两个项目标志着我们在加快清洁能源发展道路上迈出的重要一步,同时确保其具有竞争力和可靠性。经过10多年的测试和改进,这些部署表明,我们的系统已经准备好在全球增长最快的两个可再生能源市场进行扩张。”
 
  Aurora电池系统还为开发商Convergent Energy + Power与太平洋天然气电力公司(Pacific Gas & Electric)签订的一个更大的10MW/40MWh公用规模储能项目的交付做准备。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