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新势力造车 » 正文

下周即将发布 保时捷新卡宴柴油版谍照

日期:2010-04-01    来源:汽车点评网  作者:吴成科

国际新能源网

2010
04/01
18: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保时捷 新卡宴 柴油

     此前我们报道过保时捷2011款全新卡宴的一些谍照以及首张官图,对这款车的外观我们也有了一些了解,这款车将在即将开幕的2010年日内瓦车展首发。


    在汽油版车型方面,新一代卡宴基本款将搭载3.6升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00马力;卡宴S将搭载一款4.8升V8自然吸气式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400马力;顶配卡宴Turbo将搭载一款4.8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500马力。


    此外还有两款新车型,包括一款卡宴S Hybrid混合动力和一款新卡宴柴油版,其中卡宴S Hybrid将搭载一款3.0升V6机械增压发动机,并匹配一款电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75马力。


    近日,新卡宴柴油版车型测试谍照首次曝光,谍照是在北欧地区拍到,测试车被抓拍到正在加油,加装的正是柴油。全新卡宴柴油版仍将搭载那款现款车型配备的最大功率240马力的3.0L V6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不过经过了轻微的改进,其排放量将有所降低。


    现款卡宴柴油版燃油效率约25.3英里每加仑,百公里油耗约9.3升,而新卡宴柴油版油耗将会更低。卡宴S Hybrid混合动力版将是油耗最低的车型,其燃油效率约28.7英里每加仑,百公里油耗约8.2升。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