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客车 » 正文

索纳塔推出2010混合动力版

日期:2010-04-06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本站专稿

国际新能源网

2010
04/06
18: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索纳塔 混合动力

   继标准索纳塔在北美开始销售之后,现代计划再推出一款匹配混合动力系统的索纳塔轿车,这款车将在今年纽约车展上首发。据悉现代新索纳塔的混合动力版将同样以极高的性价比来抢占市场,预计价格将低于竞争车型丰田凯美瑞混合动力版。

   索纳塔混合动力将采用全新外观设计。前脸采用了一个更大的一体式格栅,这个设计的灵感来自1月底特律车展上的Blue-Will概念车。

   混动版索纳塔依然由一台2.4升GDI发动机驱动,与之配合的也依然是6档自动变速器。另外有一台20千瓦的电动机提供额外的动力支持,这套混合动力系统比较简单,但同样具有不错的节油效果。而且与丰田或福特那种复杂的混合动力技术相比,现代的混合动力在成本上也比较容易让消费者接受。

 

[page_break]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