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郑州日产电动车批量交付 年内交付将超百台

日期:2010-04-22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国际新能源网

2010
04/22
16: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郑州 日产 电动车 交付

    日前,郑州日产25辆电动汽车正式交付,成为国内电动乘用汽车单笔最大业务,随后还将有超过80辆电动汽车陆续交付,年内总交付量有望超过100台。据介绍,郑州日产电动汽车技术日臻成熟,已具备批量生产能力。此次批量交付,标志着郑州日产电动汽车运营率先进入市场化阶段。

    近年来,郑州日产电动车事业板块发展成绩显著。2005年,郑州日产启动电动汽车研发,至今已推出锐骐、奥丁、帅客三大系列6个车型。2009年7月,郑州日产通过“国家新能源汽车生产企业及产品准入资质审查”,成为首批国家认证的电动汽车整车生产企业。2008年10月,自主品牌的锐骐、奥丁等四款纯电动汽车率先通过了国家检测中心乘用车安全碰撞、试验场强制性、耐久等试验,较早取得了国家电动汽车产品公告,同时列入工信部《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示范推广应用工程推荐车型目录》。2009年,锐骐、奥丁电动汽车被河南省发改委确定为郑州、新乡、洛阳三地示范运行车辆,现有36辆车在14个城市实现示范运营。

    郑州日产此次交付客户的帅客电动汽车,最高时速可达120公里,充满电后可连续运行160公里,百公里能耗小于15度,使用成本不足燃油汽车的五分之一。在日常停车状态,采用车载充电机连接民用220V电源充电,8小时可充满;在快充模式下,3小时即可充满。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