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国际新能源要闻 » 正文

天合光能布局英国光伏市场

日期:2012-01-11    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作者: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2
01/11
10: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英国 光伏

    SolarPowerPortal报道说,天合光能(TrinaSolar在英国德比郡的castleDonington开设了办事处,目的是提高日益增长的英国光伏市场的占有率。

    办事处开业之际,任命RichardRushin为英国销售经理。Rushin将负责castleDonington所有的光伏产品销售活动,他具有25年的高级销售和业务开发经验,此前在能源效率公司MarkGroup担任业务开发总监。
    Rushin表示:“显而易见,公司正面临着充满挑战的时代,英国上网电价补贴水平和全球光伏制造业的整合十分混乱,在此基础上,决定加入这样一个具有长远的眼光和商业定位的光伏公司,在未来几年内通过自己的努力成为光伏行业领袖。在这样一个动荡的时期和恰当的公司合作是至关重要的,期待同英国主要的同行合作,取得良好的成果。”

    “真正觉得高兴的是在英国扩大天合光能的品牌影响力,建立长期的战略伙伴关系,占有更多的市场份额。”

    天合光能近期获得英国标准协会(BritishStandardsInstitute)的ISO14064-1:2006认证,另外在Cumbria改造的50kWp新Trinamount光伏系统也首次在欧洲亮相。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