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生物质能 » 垃圾发电 » 正文

利用垃圾发电新设备有望进入上海

日期:2007-11-13    来源:新闻晚报  作者:孔同

国际新能源网

2007
11/13
14: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垃圾发电 设备有望进入上海

     日前,由上海市电机工程学会、世博集团等主办的“第八届中国国际电力电工设备技术展”透露,本次展会将于明年4月22日到24日在上海国际展览中心举行。
 
  据了解,此次参展范围将首次引入可再生能源发电等项目,除风力、太阳能、核能以外,主办方目前正积极引入利用垃圾发电的设备参加这次展览。

  有关人士表示,利用垃圾发电最大的困难在于成本较高,但随着科技进步,一些新型设备和处理的价格将会降低,又能处理垃圾又能产生电能的办法将会被城市所普遍使用。这样的新型设备将有望进入本市。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