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生物质能 » 燃料电池 » 正文

英国:AFC和ICL联合建造英国最大的燃料电池工厂

日期:2012-06-27    来源:元培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新能源网

2012
06/27
19: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料电池

  据美国化工周刊报道,英国AFC能源公司和英国工艺化学品公司(ICL),于当日公布其计划,即建造英国最大的燃料电池工厂,用以生产清洁能源。这座工厂将采用AFC公司的低成本碱性燃料电池系统,其输出功率达1兆瓦。新工厂将安置在ICL公司位于英国瑟罗克的氯-碱工厂内。

  据悉,这座工厂将采用AFC公司燃料电池系统,将氯-碱工厂废弃副产品氢气用于发电,这些氢气也将成为ICL公司整合能源生成计划中的一部分。这项工程将成为英国乃至全世界最大的燃料电池系统。此外,待新燃料电池工厂建成后,也能够减少ICL对国家电网的依赖。AFC和ICL计划在今年迟些时候开始该项工程的初步工作,并在项目融资得到保证后,开始全面系统工作。但“由于商业机密性”,该项工程的成本目前并未对外公开。这两家公司将通过多种机构申请拨款,而工程的竣工日期也将取决于融资担保。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