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财经 » 财经动态 » 正文

2家千叶地方银行开拓可再生能源资金需求

日期:2012-08-30    来源:产业情报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新能源网

2012
08/30
14: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银行 可再生能源

  据日本媒体报道,千叶银行将于2012年9月份,面向利用可再生能源固定价格买入制度(FIT)开展发电业务的经营者创立融资制度。千叶银行是千叶县境内首家创立FIT关联融资制度的地方银行。另外,京叶银行也新聘了环境领域的专家。

  从2012年10月份起,千叶银行将面向分行营业负责人开办可再生能源的融资研修会,旨在完善所有分行的营业体制。在FIT的实行和电费上涨的背景下,研究将可再生能源业务化的企业不断增加,因此千叶银行计划满足这些企业的资金需求。

  千叶银行计划在9月19日召开的面向中小企业的发电业务讨论会前后,开始操作该融资制度。目前正在制定具体的内容。为了稳定经营者的售电收益,除浮动利率外,千叶银行还将引进固定利率。融资对象为10千瓦以上的太阳能发电相关设备,今后风力和生物量等可再生能源也有可能被列入融资对象。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