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国际新能源要闻 » 正文

乙醇燃料的原料来源应该由作物废料代替玉米

日期:2008-02-29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xuehan

国际新能源网

2008
02/29
14: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乙醇燃料

    美国FRANKLINTON公司为了寻找更好的更低成本的燃料乙醇制造方法,已经耗费了数百万美元。

    只有两家公司在此项研究中接近成功。一个是在硅谷,另一个是拥有广阔农田的富兰克林县。到目前为止,富兰克林县的研究在行业前列。

    如何在不增加粮食消耗的前提下,用花费比汽油低的支出来生产出燃料乙醇,是丹麦、法国和美国的科学家和Novozymes公司都需要面对的一个技术难题。

    Novozymes是一家丹麦公司,位于富兰克林县的项目研究由此公司运营。其在美国的总部设在富兰克林顿,是世界上最大的酶和洗涤剂等化工制品的制造商。

    在过去十年中,Novozymes把更多的注意力转向燃料乙醇。去年年底,该公司共生产了价值约2亿美元的用来降解玉米芯的酶。Novozymes相信,着眼于农业废弃物如玉米芯等纤维素类物质来考虑生产燃料乙醇并不会引发粮食危机。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