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分布式电站 » 正文

“英利分布式光伏大讲堂”公益讲座在保举行

日期:2013-09-10    来源:中国新闻网·保定新闻  作者:刘重远

国际新能源网

2013
09/10
17: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英利 分布式光伏 光伏

    国际新能源网讯:保定英利集团9日透露,首届“英利分布式光伏大讲堂”公益讲座于7日在保举行,当天23名客户签订了英利经销商合同。

    此次讲座以“走进春天、走进光伏”为主题,旨在通过参观、培训、现场互动体验等轻松活泼的方式让更多的人认识光伏,了解光伏。通过对国家光伏政策、分布式光伏知识、系统配置、安装施工经验及成功案例的讲解,展示了英利分布式光伏电站建设方面的技术优势和成果,搭建分布式光伏发电推广平台,探索国内分布式电站建设的新型合作模式。

    英利集团表示,此次大讲堂就是延续英利东南亚客户年会知识普及、发展经销商的良好态势,为即将大范围开启的国内分布式光伏发电市场做好铺垫。客户们现场与英利签订经销商合同,表现出了对分布式光伏发电的极大兴趣,随着国内光伏市场政策进一步细化和落实,将会有越来越多的个人和企业想投资分布式光伏发电领域。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