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行业政策法规 » 新能源汽车政策 » 正文

森源集团新能源汽车驶上“高速公路”

日期:2013-10-29    来源:许昌网  作者:贾耀钟

国际新能源网

2013
10/29
16: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森源集团 新能源汽车

    国际新能源网讯:记者从森源集团了解到,由河南森源集团奔马股份有限公司和美国奥特易动力科技有限公司合资成立的河南奥特易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第一届第一次股东大会和第一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近日在森源集团会议中心召开。这标志着该集团的新能源汽车发展驶上了“高速公路”。

    森源集团奔马公司2006年已开始研发生产新能源电动汽车,是我省电动汽车产业联盟单位、中国新能源产业最具影响力企业。在新能源电动汽车发展方面,奔马公司始终坚持“跟踪方向、重点选择、力求特色”的发展思路,已形成了电动环卫系列、行政执法系列车等具有独特竞争优势的产品研发、生产新格局。为适应中国新能源汽车发展趋势,进一步提升自身竞争优势,奔马公司从2012年开始在全球范围内寻求高端技术合作,先后多次到欧洲及北美地区考察新能源汽车技术研发与市场,与具有世界先进混合动力系统的美国奥特易动力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多次会谈交流。美国奥特易公司也先后多次派人员到奔马公司实地考察。经过多次洽谈,2012年12月,双方共同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并在今年3月正式签订了合资合同。

    据了解,河南奥特易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是我市汽车工业第一家整车合资企业。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