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财经 » 新能源股市 » 正文

法巴:龙源季绩理想 风电行业首选

日期:2013-11-01    来源:财华社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新能源网

2013
11/01
12: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龙源 风电行业

    国际新能源网讯:法巴认为,龙源电力第3季业绩理想,亦符合预期,并相信风力发电是内地未来主力推进的可再新能源,重申「买入」,目标价11.15元不变。

    法巴指,龙源第3季盈利按年升89%,首3季盈利已相等于该行对其全年盈利预测之65%,而公司又确认,首3季「弃风」比率为11.3%,相信全年比率低于10%,期内亦已收到10.1亿元(人民币,下同)的清洁能源机制(CDM)收入,由于上半年为CDM收入拨备1.44亿元,故第4季或有少量回拨。

    该行维持内地风电行业正改善的看法,估计中央或会减轻推动燃气发电的力度,但加快推广风电,故视龙源为行业首选。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