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车联网技术 » 正文

易事特2015年计划在莞布局100个充电桩

日期:2015-07-07    来源:东莞时间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5
07/07
16: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易事特 充电桩 能源互联网


2015年以来,新能源汽车驶入发展快车道,而配套的充电桩市场也成为企业的争夺焦点。记者日前了解到,本土上市公司易事特于去年正式切入充电桩市场后,今年将加速在全国布局,以东莞为例,今年易事特在东莞建成的充电站将至少达到4个,充电桩将达到200个,易事特未来或以充电桩为接口进军能源互联网

过去几年,新能源汽车发展速度有目共睹。截至2014年底,我国新能源汽车保有量是12万辆,今年1-5月份共销售5万辆新能源汽车。随着新能源汽车的加速推广,充电等配套措施也必须跟上。

在新能源汽车市场迅猛发展的催动下,易事特在去年切入新能源汽车产业链,其切入点就是在充电桩市场。作为国内领先的UPS电源供应商,易事特在充电桩领域可以说占得了先机。

易事特公司董事长助理占斯亮向记者介绍,目前,易事特在东莞已经建成了两座充电站,布局有100多个充电桩,取得了初步的示范效应。从全国市场来看,易事特的触角已经延伸到西安、武汉、江苏等省市,未来其将继续在全国范围内攻城略地。

占斯亮向记者介绍,随着新能源汽车的快速推广应用,易事特今年在东莞计划再建两到三个充电站,还有100多个充电桩,区域布局更加完善。“这个月底,位于易事特公司的充电站就将建好,这里可同时满足30台新能源汽车的充电需求。”上述负责人说。

在充电桩布局完善后,易事特的计划是,新能源汽车充电桩可以成为数据采集装置,作为能源互联网接入口之一,集电力数据采集、用户数据采集为一体,以充电桩为舞台的能源互联网接口未来想象空间大,这样就为企业提供了巨大的转型空间。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