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法国将中等规模太阳能招标翻倍至240MW

日期:2015-07-28    来源:PV-TECH

国际新能源网

2015
07/28
11: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招标 法国光伏项目 核能发电

法国政府日前将对于100-250kW太阳能系统的招标规模从120MW翻倍至240MW。

此举将看到此次招标中的三批各自同等从40MW增加至80MW。三轮中首轮将于九月完成。第二和第三阶段还将包括对在农业建筑上的安装项目的特定支持。

从规模小于100kW的光伏阵列获得的电力的价格溢价日前也翻倍,从5%提高至10%。

这些举动与该国通过其新能源法在同一周。

作为今年联合国气候峰会的举办国,法国将其碳价目标提高,2020年为每吨五十六欧元,2030年为一百欧元。目前的水平是14.50欧元,明年提高至二十二欧元。作为对于化石燃料征税而征收。

核能发电装机容量日前也被设定上限,为今天63.2GW的水平。

该法还设立一个目标,未来三年通过绿色发展创造十万个就业岗位。

能源和环境部长塞格琳·罗雅尔(Ségolène Royal)表示,新的法律将是欧洲最先进的,并将确保当该联合国峰会召开时法国处于领导地位。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