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生物质能 » 生物质能动态 » 正文

墙外焚烧塑料制品垃圾 缺德又呛人

日期:2016-06-08    来源:千山晚报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06/08
17: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垃圾焚烧 环境污染 塑料制品

昨日,有市民向本报反映,四方台路与园林大道交会处东侧一所高校附近,有人一直在墙根儿处焚烧大量的塑料制品垃圾,气味刺鼻,担心存在安全隐患。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现场看到,挨着墙根儿处有一面积达到20平以上的焚烧点,一些没有燃烧尽的塑料制品正在冒着浓烟,站在路边就能闻到刺鼻的气味。紧挨着焚烧地有许多树木,还有一些堆放的杂物。“能看到有人推着小车过来,往这里倒大量的垃圾,并且经常在此焚烧。因为焚烧地就在窗户对面,屋里的空气都有一股刺鼻的气味,非常担心对身体有害。而且一旦刮大风,火势蔓延开来,再把旁边那些木板引着,后果不堪设想。”附近一位居民说,希望有人能来处理一下,避免污染环境,去除安全隐患。

对此,铁东区综合执法局工作人员介绍,这种随意焚烧垃圾的行为是绝对不允许的,他们会尽快调查处理,并将根据相关规定进行处罚。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