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运维 » 正文

48MW!湖南衡东金觉峰风电项目首台风机吊装完成

日期:2019-07-25    来源:水电八局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7/25
11: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项目 风机吊装 风力发电

  7月20日,由水电八局基础公司施工总承包的衡东金觉峰风电项场目顺利完成了首台风机吊装工作。
 
  金觉峰风电项目设计安装24台单机容量为2MW的风力发电机组,改造道路总长度1.12km,新建道路14.47km。直埋电缆线路长18.2km,新建一座110kV升压站。
 
  目前金觉峰项目已完成场内道路施工12Km,改造道路总长度0.9km完成风机场坪21台,基础开挖完成13台,混凝土浇完成10台,升压站已完成综合楼及设备楼主体工程施工,室外设备区也在有条不紊的进行施工中。
 
  首台风机吊装工作的完成顺利打开了项目部的工作局面,为如期完成发电节点目标提供了有力的保证。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