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大众谋划全球换新标 奥迪助攻纯电SUV车型

日期:2019-09-02    来源:汽车头条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9/02
09: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众集团 奥迪汽车 新能源汽车市场

   全世界的汽车品牌都在向电动化靠拢,大众自然不甘落后,品牌未来策略也将会倾向电动化动力,旗下电动子品牌的发布便是非常重要的一步,这代表着该品牌的决心,同时对于摆脱排放造假丑闻也有正面帮助。除此之外,大众更进一步决定要更换现有LOGO,打造全新标识,预计就在今年9月德国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发表。
  在法兰克福车展上,大众将发表崭新品牌形象与定位,其中就包含了全新LOGO。
  其实LOGO更换并非什么新鲜事,从1937年成立后,大众的VW标识包括正式成立前的标志,从黑线白底、蓝线白底、白线蓝底,一直到现在白线渐层蓝底,陆陆续续经历了10个版本。目前所使用的VW车标,是2012年所发表的样式。更新时间并没有大致上的规律,最长18年没有变化,最短则只使用了4年。
  2019年法兰克福车展上发布的最新大众LOGO,据了解将会更大胆、更多彩,象征全新的品牌设计走向。不过大众并没有提供更多细节,但外媒报道中提到,新LOGO仍旧会维持目前V与W字母结合的经典设计,让人一眼就能辨认出来。
  为了迎接电动化时代,并且摆脱柴油丑闻的阴影,大众前几年便展开了一系列革新计划。新LOGO预计会先在欧洲地区开始使用,紧接10月中国市场也会跟着换上。到明年初,北美和南美市场,以及其他地区也都会更换新LOGO。随着车厂规模增加,LOGO改朝换代的工程也跟着更为庞大。目前大众在全球171个国家都有销售,需要替换的设施超过1万所,总计7万多个LOGO得要更新。
  另外,除了LOGO之外,在每支广告后都会出现的标语也会同步更新。而且一改原先以男声录制的做法,未来将会改为使用女声唸诵。
  除此之外,2019年法兰克福车展奥迪也会有大动作,近日发布消息表示将发表一辆名为Trail quattro的纯电动概念车,从原厂放出的预告图可清楚看出拥有鲜明越野特质,包含无前后悬、挑高底盘及越野胎等设定,并搭配电动马达作为动力来源,是奥迪结合未来电动车时代及户外越野需求所发想的概念作品。
  奥迪近年来陆续推出几款展望未来电动车时代所打造的概念车,包含2017年法兰克福车展中的Aicon,是一辆拥有Level 5等级自动驾驶能力的2+2流线跑房车。而2019年上海车展发表的Me,则是一款主打都会使用,并具有Level 4等级自动驾驶能力的纯电动掀背车。
  而继Aicon与Me之后,Audi将在今年法兰克福车展推出的AI:Trail quattro,将车辆设定取向从一般道路转向Off-road的非铺装路面,暗示着品牌未来将要推出的纯电动车款,将可满足户外玩家穿越崎岖路面的需求。
  奥迪Trail quattro的全貌尚未完整公开,目前已知它是一辆纯电动概念车,车身拥有4个车门搭配大面积车窗,来提供绝佳的视野。而Trail quattro最特别的在于採用无前后悬的设定,且前后车轮甚至超出车身之外,使其能具备强悍的地型穿越能力,与其搭配的还有挑高底盘离地高、长行程悬吊与大尺码越野胎。至于动力系统的电动马达性能与电池容量等部分,有待奥迪在今年法兰克福车展中完整公开。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