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产业 » 正文

随着风力发电场在伊利诺斯州的发展 人们的担忧也与日俱增

日期:2020-01-06    来源:产业前沿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1/06
09: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美国风力发电 风力发电厂 清洁能源

   自2003年以来,伊利诺斯州已经开设了50个风力发电场,还有更多正在建设中,但并不是所有人都同意。
  根据(布鲁明顿)Pantagraph引用美国风能协会的数据,该州拥有2778个运行中的风力涡轮机,在全国排名第六。麦克莱恩县预计很快就会有四个风电场。
  根据联邦能源部的风能远景规划,到2030年,伊利诺斯州的风能发电量将足以满足720万户美国家庭的用电需求。
  虽然支持者赞扬创造就业机会和替代能源,但反对者认为,随着时间的推移,它们产生的电力不如传统发电厂多,令人不快,并会影响房地产价值。一些环保人士担心这会对包括蝙蝠在内的野生动物造成影响。
  一些县已经加强了对风电项目的限制,这需要一个包括公开听证会在内的复杂审批过程。
  伊利诺斯州的第一座风电场于2003年在门多塔附近建成。据《华盛顿邮报》报道,截至去年,涡轮机发电量占伊利诺伊州发电量的6.8%。
  布鲁明顿农村地区的弗洛伊德?莫尔菲尔德(Floyd Morefield)在自己的地产上安装了两台涡轮机。
  “我相信风力发电场是未来的一部分,”他说。“在麦克莱恩县,我们看到了道路和学校的改善。”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