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生物质能 » 生物质能动态 » 正文

生物能源和废物主宰着印度可再生能源的供应

日期:2020-01-16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郝芬 译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1/16
10: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力消耗 生物能源 离网电气化

   1月14日报道,根据国际能源署(International Energy Agency)最近的一份报告,在过去十年中,随着电力消耗的增加,可再生能源在发电中的比例一直稳定在16%左右。
  根据题为“印度2020年能源政策审查”的报告,几十年来,可再生能源在印度能源系统中所占的比例一直在下降,但在发电方面,可再生能源的快速增长跟上了发电量的增长。
  根据该报告,迄今为止,印度传统上将生物质用于家庭取暖和做饭是印度最大的可再生能源来源。其补充道,几十年来,生物能源消耗随着人口增长稳定增长,尽管增速低于整体能源供应。
  这就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可再生能源在总初级能源供应(TPE S)中所占份额下降的原因,尽管最近水力发电、风能和太阳能光伏发电的可再生能源有所增加。
  在印度,生物能源和废物主宰着可再生能源的供应。
  报告补充说,印度继续推广更清洁的烹饪和离网电气化解决方案,包括转向使用太阳能光伏发电进行烹饪和充电电池。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