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制氢 » 正文

2000平米加氢站,10辆氢卡车,现代这次要搞大动作?

日期:2020-02-20    来源:势银能链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2/20
09: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加氢站 氢燃料卡车 现代汽车

   近日,据外媒报道,现代汽车公司和丽水光阳港公司最近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将氢燃料电池卡车用于物流运输,进一步推动氢燃料电池卡车商业化。
  该协议中包括开发和示范用于物流运输的氢燃料电池卡车,以及建立加氢站,以推动氢能应用,振兴光阳港的氢经济。
  因此,现代汽车通过开发和试行氢燃料电池卡车,扩大了氢燃料电池的应用领域,丽水光阳港务局决定通过在光阳港提供场地并建设加氢站来支持该试点项目。
  现代汽车计划开发用于物流运输的氢燃料电池卡车,并计划到2023年推出2辆车,之后进一步增加10辆。
  氢燃料电池卡车的运行路线将从光阳港到釜山,共计行驶约320公里。
  此外,丽水光阳港公司将在2022年之前提供一块约为2000平方米的土地,用于在光阳港建设加氢站。
  此外,在2018年,现代汽车还与瑞士H2Energy签订了合同,为大型冷藏车和通用货车提供氢基电动卡车。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