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海上风电 » 正文

中广核、大唐海上风电输送路径电力管沟工程项目,全面进入施工收尾阶段

日期:2020-03-05    来源:平潭综合实验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孙梦玲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3/05
14: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广核 中国大唐 海上风电

  3月1日,记者从中广核、大唐海上风电输送路径电力管沟(坛西大道及苏平路段)(项目立项名称— —编者注)项目部了解到,目前项目已全面复工,且进入全面收尾阶段,预计本月中旬可竣工验收。
  电力管沟内,工作人员在查看设备
  在项目施工现场,复工人员分散在多个作业点同时开工。绿化带上,几位工人正在松土、播撒草籽,然后铺上一层薄薄的无纺布以保护草籽不被风吹走。穿过地下管廊,记者看到地下管廊主体建设已全部完工,工人正在进行电气设备调试。
  “已到岗劳务人员有 26名,现在已经全面复工。复工工人主要做两部分工作,一个是绿化工程,另一个是电气设备的调试。”中广核、大唐海上风电输送路径电力管沟(坛西大道及苏平路段)项目业主代表李友维说,复工至今绿化工程已经完成4公里,预计本月中旬,项目可完成竣工验收。
  项目部在开展有序复工的同时,也不忘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据介绍,为保障复工人员的安全,项目部已为省外返岗工人统一进行核酸检测。李友维说:“检测没问题的工人就能安心上岗。”此外,项目部还根据苏平片区的防疫工作要求,为每位员工建立健康登记卡,进行每日三次体温测量,项目部还每日开展三次消杀工作。“我们的口罩也是充足的,工人一天使用一个的话,可以保障两个月的用量。”李友维说。
  据介绍,中广核、大唐海上风电输送路径电力管沟工程项目(坛西大道及苏平路段)位于苏平片区,全长5.1公里,主要结构为电缆隧道。其中坛西大道(现在名为中山大道)长约0.8公里,起点为平原,终点为京台高速公路平潭段平潭互通;苏平路(现在名为南岛路)长约4.3公里,起点为京台高速公路平潭段平潭互通,终点为大练终端塔。坛西大道及苏平路段电缆隧道标准横断面采用单舱矩形结构形式,净宽2.6 米,净高2.4米,项目总投资2.523亿元。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