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海上风电 » 正文

“中船海工101”海上风电安装平台顺利下水

日期:2020-03-30    来源:中船海工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3/30
09: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船海工 海上风电 风电安装平台

3月26日,由中船海工自主投资、中船重工设计研究中心有限公司设计、大船集团山船重工承建的自升式海上风电安装平台“中船海工101”(船编号:W1000-1)在山海关顺利下水。

“中船海工101”平台船长93米,型宽41米,型深7.0米,设计吃水4.8米。最大作业水深45米,配置一台起重能力为1000吨的绕桩式主吊机,一台起重能力为350吨的绕桩式辅吊机,单桩作业支持能力为6000吨,可搭载 3 套 7MW 风电机组部件或 4套 5MW 风电机组部件,配备4台全回转推进器,DP1动力定位系统和4点锚泊定位系统,具备5MW 和7MW海上风电机组的安装能力。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