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海上风电 » 正文

中电投电力工程有限公司首个海上风电项目完成首台风机安装

日期:2020-04-23    来源:中电投电力工程有限公司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4/23
09: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风电 风机吊装 风力发电

4月18日,公司海上风电业务发展迈出了标志性的一步,委托管理的滨海南H3海上风电项目首台风机安装顺利完成,标志着项目正式进入风机批量化、大规模安装阶段。

18日下午16时10分,随着主机偏航、变桨及对接动作的完成,最后一片长72米的风机叶片与风机轮毂在95米高空实现完美对接。

国家电投滨海南H3海上风电场位于江苏省盐城市滨海县,共布置75台单机容量4.0MW的风力发电机组,装机规模为300MW。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滨海南H3项目部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党组和公司党委有关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要求,积极应对、靠前指挥、周密筹划,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始终坚持“安全第一、质量第一”的原则,精心组织各参建单位,在疫情期间顺利组织完成吊装施工方案评审、质量安全监督检查、施工安全技术交底等各项准备工作,克服施工海域海况复杂、气候多变、施工窗口期短等不利影响,严格按照施工方案进行作业,顺利完成首台风机吊装工作。

2020年,是公司海上风电发展的“亮剑”之年,滨海南H3项目部将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克服海上施工困难,加强管理、科学论证、有效实施,加快推进风机大规模吊装,确保年内实现全容量并网发电目标,助力集团公司海上风电进入国内第一梯队,迈向世界一流,为公司打造世界一流清洁能源集成服务商贡献力量。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