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国际新能源要闻 » 正文

阿根廷内乌肯第一家风电场开始运营

日期:2020-06-15    来源:阿根廷新大陆周刊  作者:丝雨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6/15
09: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阿根廷风力发电 风电场运营 风力发电

近日,内乌肯省省长奥马尔·古铁雷斯为该省第一家风力发电厂揭幕,宣告内乌肯第一个风电厂正式启动。

这个风电场位于巴贾达科罗拉多(Bajaada Colorada),距离皮库勒富(PicúnLeufú)40公里。

第一阶段,风电场计划项目中的总共29台中的前10台风力涡轮机已投入运行。运营公司内乌肯之风(Vientos NeuquinosS.A.)经省环境主管部门批准,已经获得国家电力监管机构(ENRE)颁发的《公共需要和必要性证书》,并获得了电力批发市场代理商的认可。

内乌肯之风公司利用巴塔哥尼亚风力出产的电力能源,将合并到全国相互连通的电网中,它还具有国家MATER计划授予的调度优先权,并且通过与私人用户签订合同将其纳入电力市场。

第一家风电场的所有者是AES公司,该公司还对内乌肯省Alicurá大坝和水力发电厂的特许经营权。

AES公司是一家世界财富500强公司,生产和分配电力。AES的总部位于弗吉尼亚州的阿灵顿,是世界领先的电力公司之一,在15个国家/地区生产和分配电力,在全球拥有10,500名员工。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