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制氢 » 正文

万众期待!欧盟将在7月8日公布氢战略

日期:2020-06-19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6/19
13: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战略 氢能源 欧盟氢能源战略

欧盟能源专员卡德里·希姆森(Kadri Simson)6月16日在布鲁塞尔表示,作为到2050年前实现气候中性努力的一部分,欧盟委员会将在7月8日提交一份欧盟氢战略

这份欧盟氢战略将着眼于如何推动包括重工业和交通运输业在内的一系列行业的需求,例如,这些行业比发电行业更难脱碳。

希姆森在6月15日参加欧盟能源部长非正式视频会议后发表的讲话中表示,欧盟氢战略的目的是“充分开发这一前景光明的能源载体的潜力。”

根据会议的结论,欧盟成员国部长们一致认为,氢——尤其是来自可再生能源的氢——是帮助欧盟脱碳和保持竞争力的关键创新能源技术之一。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