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新能源企业 » 正文

Snam与中国油气管道签署氢气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20-08-31    来源:氢云链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8/31
10: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油气管道 氢气管道 氢能源产业合作

近日,记者从海外媒体报道了解到,Sanm公司与中国油气管道网络公司正式签署氢气战略合作谅解备忘录。

该备忘录中规定,进入中国市场的Sanm将能够为中国油气管道网络公司提供天然气运输,再气化和存储基础设施建设,管理和维护的技术支持。

此外,该备忘中也提到,Sanm将在中国的能源转型以及氢能行业的实验中将联合开展联合活动,据悉,这是全球首批在10℃引入氢的基础设施公司之一进入天然气运输网络的体积百分比。

最后,两家公司将评估在中国的联合投资,而Sanm将成为中国油气管道网络公司的全球范围内优先合作伙伴。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