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Pacific Green公司计划在英国部署1.1GW电池储能系统

日期:2021-03-30    来源:中国储能网  作者:刘伯洵

国际新能源网

2021
03/30
13: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池储能系统 英国电池储能市场 中国电建

据外媒报道,总部位于特拉华州的清洁能源技术开发商Pacific Green公司日前已签署一项独家协议,计划在英国部署总装机容量为1.1GW电池储能系统,这些项目中的储能系统由基础设施项目开发商TUPA Energy公司提供。

作为此计划的一部分,该公司已获得英国南部肯特郡运营的一个装机容量为100MW 电池储能系统使用权,并计划在2023年之前完成1GW储能系统部署。

Pacific Green公司涉足的领域包括储能系统、海洋废气净化、空气过滤、海水淡化和太阳能等领域。

Pacific Green公司首席执行官Scott Poulter表示,该公司现在为成为英国电池储能市场的领导者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并计划在全球各地部署更多电池储能系统。

他说,“与TUPA Energy公司达成的协议补充并增强了我们与合作伙伴共同构建储能平台的专业知识。”

Pacific Green公司于2017年与中国电建公司成立一家合资企业,建立这一合作伙伴关系使该公司能够有效地实现规模化。与此同时,该公司还与上海电气国轩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技术签署了框架协议。

在这个公告发布之前,Pacific Green公司于2020年收购了能源技术开发商Innoergy公司,其投资组合如今包括集中太阳能发电、海水淡化、烟气排放控制系统以及电储能系统。

TUPA Energy公司董事长Chris Atherton说,“Pacific Green公司进入英国电池储能市场令人兴奋。该公司在海事领域的建设中扩大规模,并签订了2.5亿美元订单,其动态性和可扩展性是我们决定与Pacific Green公司独家合作的关键”。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