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制氢 » 正文

河北张家口易龙智能氢能商用车产业基地项目签约开工

日期:2021-05-25    来源:第一商用车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21
05/25
10: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能商用车 发动机 领克汽车

近日,河北张家口易龙智能氢能商用车产业基地项目签订合作协议并举行开工奠基仪式,成为继吉利沃尔沃发动机领克汽车之后,落户该市的又一大汽车制造龙头项目,将对该市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发展、高标准打造南山汽车城提供有力支撑。

开工奠基仪式现场

当前张家口市正在扎实高质量推进“首都两区”建设、可再生能源示范区建设、京张体育文化旅游带建设等重大国家战略。该项目的落地,对于助力“首都两区”建设具有积极意义,也为建设可再生能源示范区和氢能示范城市增添了鲜活生动内容,同时也是企业抢抓重大机遇、加快创新发展的战略之举。

据了解,张家口易龙智能氢能商用车产业基地项目落户该市南山经济开发区,由厦门金龙联合汽车工业有限公司和广州易特智行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建设,通过组装生产销售全系智能氢能商用车,以满足河北省及京津等周边地区市场需求,实现氢能与人工智能深度融合,打造国家智能科技和氢能源产业化示范园区及创新开放共享高地。项目一期占地146亩,计划年改装生产1000台至1500台智能氢能客货车及特种车,项目目前已具备组装生产公交、公路、物流、环卫四大类共九款氢能源车型。

签约仪式现场

此次金龙客车和易特智行合作共建张家口智能氢能商用车的研发和生产基地,致力于打造成为集设计、研发、测试、生产、制造为一体的高端智能制造项目,为助力张家口建设世界知名的氢能技术研发中心和全球氢能技术创新高地添砖加瓦,为共同推进张家口低碳交通和低碳能源产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