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生物质能企业 » 正文

Balena推出100%可生物降解鞋

日期:2022-12-21    来源:生物基能源与材料

国际新能源网

2022
12/21
18: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可生物降解塑料 可生物降解鞋 变废为宝

Balena(以色列特拉维夫)是一家致力于改变时尚业的材料科学公司,最近宣布推出其生态时尚的 BioCir 幻灯片,该幻灯片由其专有的 100% 可生物降解塑料制成——旨在帮助时尚业终结处理不可持续数量的塑料垃圾,并启动可生物降解塑料在鞋子和其他服装中的使用。

Balena 的 BioCir™是第一种完全可模塑、可生物降解的弹性体,为时尚品牌目前用于服装和鞋类的污染塑料材料提供了一种可行的替代品。

为了展示这项独特技术令人兴奋的潜力,Balena 推出了完全可堆肥的男女滑梯,该滑梯在意大利设计和制造,完全由 BioCir 制成,首批 1000 双滑梯在该公司的家乡特拉维夫投放。这些 BioCir 幻灯片——使用天然肉桂着色和散发香味——已经被整个城市的时尚和舒适爱好者穿着,让他们的脚首先迈向更绿色的未来。

作为首次亮相的一部分,Balena 还推出了一个完全循环的系统——BioCycling™– 这有助于其BioCir载玻片在工业堆肥环境中的处理和完全生物降解。客户使用完载玻片后,无需在前往垃圾填埋场的途中将它们扔进垃圾中,而是可以将它们返回到整个城市的指定回收点,在那里将它们收集起来,在当地的工业堆肥设施中进行完全生物降解. 这种旨在减少时尚对塑料垃圾的贡献的模式可以在世界范围内复制。

全世界对快时尚的沉迷导致每年产生数量惊人的服装和鞋类废物——据估计,全球每年产生9200万吨纺织品废物,而用于服装的材料中只有 12% 被回收利用。Balena 的使命是通过创建一个完全循环的模型来改变这一现状,该模型依靠堆肥的力量来降低时尚对全球环境的影响。

Balena专有的BioCir 100%可堆肥塑料耐用、柔韧、柔软且光滑,这使其成为当前污染鞋材的完美替代品,同时允许品牌开发与当前产品外观和感觉相同的鞋类。这种可生物降解的材料可以像其他任何材料一样进行处理,并用于常规注塑成型工艺和3D打印,这些材料提供了无限的制造机会。它可以轻松集成到常规制造流程中,并在全球范围内大规模复制,从而降低制造商进入市场的重大障碍。Balena 开创性的滑梯是最终的概念验证,展示了BioCirTM的耐用性、实用性和舒适性。

“全球时装业是世界上最大的污染源之一。在 Balena,我们的目标是帮助扭转这一局面”,Balena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David Roubach 说。“我们正在通过创建我们自己可行的可生物降解塑料替代品和完全循环系统来实现这一目标,这些系统可以在全球范围内轻松扩展、复制和粘贴。我们希望我们的BioCir鞋类向世界展示真正的替代品:时尚可以精美、实用且环保。我们很自豪能成为一家为任何时尚品牌打开大门,开始步入更循环的未来的公司”。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